close

我就說嘛~
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
才會有這麼些好朋友  好家人

原本5/24那星期要去噴那領取她特地買給我們家的東西
還不是都碰碰的關係.....
才往後延到五月底去

那天在火車上
路途中還狂雨一小陣子
還我擔心老半天
想說這下可好啦!~ 去台南     下雨能幹嘛....

嘿嘿
這時候我又不得不稱讚自已  這輩子應該也有做一些好事
因為我在台南的時候    媽媽說高雄下雨
我在高雄的時候      噴說台南早上下雨
這代表~  我遇到這陀雨時,是在火車上!!
爽!


陰一片.........
(請忽略我在耍憂鬱...)
下一張(熱鍵:c)

一到台南
噴就帶我去吃最近很夯的鮮芋仙

下一張(熱鍵:c)

右上:他們的招牌 (仙草冰+仙草+芋圓+XX圓)
            那仙草冰真的是仙草下去做的,很香
            仙草也很咕溜咕溜~ 非常好吃   不會甜到膩
            啊那芋圓和XX圓就還好....因為我本身也不愛這種
左上:麻糬 (原味,黑糖,仙草,袖子) ...... 我不愛.......
右下:芋頭豆花
            兩百分的好吃!!    我雖然不愛吃芋圓    但我愛做成甜食的芋頭呀~
            它的豆花有濃濃的豆香 
            芋頭用的更是爛爛爛,一個讚
左下:人........好長的隊伍啊................

回上一層(熱鍵:b)

有個滿足的開始~
我們到了老街
上回才和小不點他們來過
不過這次我發現了個好玩的東西
之前不知道是眼瞎還是怎麼著沒瞧見這等神奇的玩意

椪糖!
我真的沒玩過沒看過耶....(我ㄙㄨㄥˊ.....)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攪啊攪
攪到師父說OK

下一張(熱鍵:c)

倒在一個容器裏
電風扇一吹!   
咻~~~~~~~~~~~~的就整個椪起來
好好玩哦!!  
椪起來後像蛋糕
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樣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晃完老街
晃去黃金海岸
天氣涼涼的    舒服的哩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那隻噴
要嘛一直不換手機
要嘛一次就來個重口味的

厚~~ IPhone吶!
之前我是有把玩過啦
不過再玩一次還是挺新鮮的
尤其是照片可用手指來指揮他放大縮小
真帥!

下一張(熱鍵:c)

我愛背面
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SOUTH PARK

我們最後一個目的地
沒想到台南變這麼多~
醫院前面竟然變成一個像小公園
就像小型的城市光廊
挺熱鬧的
喝喝茶      聊聊天      走了一天的路也順便歇歇腿
九點半
我再度踏上回高雄的火車

噴~~

謝謝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