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高雄的天氣真的是爆180度的不同
要嘛給你超大豪雨
要嘛給你超大太陽
好在
上星期六 (還是該說上上星期六??)
老天給的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那天和儀芳約好了去糖廠晃晃

雖然我對高捷不陌生
也坐了好幾次
但從沒坐過"露天"
我都是在地底鑽呀鑽 

那天當捷運變成在天空行駛時
真的會有個錯覺以為自已坐到淡水去... 
不到十點
我們就到糖廠啦!!
真的    真的     好熱啊!~~~
天氣..........有點過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呀 
一路晃呀的
雖然很ㄏㄤ   但是看到這些綠油油的景色
心情還是給他的很好哩!!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一大排的樹
當然啦!  它們可幫我遮陽是一部分原因
最主要的還是那整排望去的感覺
若能再來點風
那就太棒了~
感覺真的是洗淨一週疲憊的壓力啊~

回上一層(熱鍵:b)

繞呀繞的
看到不少花
美中不足的是   那些向日葵
我最愛最愛的向葵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   還是忽雨忽ㄏㄤ的關係
好多花兒都謝了   
一朵朵都呈現彎腰狀....
嗚      可惜呀


我們一路走向台灣糖業博物館
像鬼打牆的繞了不到
(ps..為什麼  灣  是打湾?  I don't know! but ... I don't like it!!  我還是喜歡繁體字,和政治無關...)
繞到最後...到一間鐵皮工廠
是這間嗎??     哇嘛不知道!
知道的是
為了繞這間    真的是把我的汗給流光了.........

進去這鐵皮屋不到五分鐘我就逃出來了
這樣烤麵包有什麼不一樣啊?
哦........不對  是烤肉= =

下一張(熱鍵:c)

來糖廠
怎麼可能沒任務!
我娘早就交待要買她愛的冰棒給她
人.....還真不少

下一張(熱鍵:c)

我可是個乘女兒
買了一籃子哩!!
讓我媽吃到撐!!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們根本沒繞完整個糖廠
都是我自已害的啦!
前一晚聽了驚爆消息... 精神好到三點半還沒睡
一早又八點起來 
加上沒吃早餐    
這樣在大太陽底下走的我快暈眩過去
決定十一點多打到回府!

下次我一定睡飽飽     吃飽飽
再來!! 


ps
在路途
看到真的有"傳說中照相的pose"
我實在忍不住也把他們照起來~ 每人送上鮮花一朵!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這樣去大自然走走了  (糖廠算嗎??)
雖然真的走的我滿頭大汗
不過    每天都在冷氣房     
汗這樣流一流    很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