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戒了
真的是戒掉

至少不是一天一杯

雖然戒不掉的還是那股濃濃的香味
但我還是都沒把它喝下肚

現在
我也沒上癮
可是幸福的幾乎每天都有手沖咖啡可以喝

雖然早上上班還是挺心不甘  加一點點情不願
但早到的好處   不到八點
我就可聞到那足以溶化人的咖啡粉味道
精神馬上就振奮起來!

粉比煮出來更香
至少我比較愛粉  勝於加了水的味~

我不懂咖啡
但它可以給我一天的幸福感

呼呼

真好!


PS 這是業代買的壺
      我愛死這壺的樣兒及顏色,不過它真的滿昂貴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