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妳等我一下哦!   我來找書念給妳聽



嘿咻  嘿咻   我的手和腳都還短短站不穩   媽咪幫我拉一下哦



嗯...........嗯.........哪本好咧



我真的很認真滴在找哦~~~~



這本好像還不錯



好啦~!   我拿下來了



什麼?!  一本不夠哦........好吧,那我再拿第二本



OK     兩本書書都準備好嘍~~~~



等我一下哈~~  我要坐好才可以看始看



來來~!!  我翻起第一頁,要開始念哦~!!  注意聽~~



吧吧吧吧吧~~~~  嘛嘛嘛嘛嘛~~~~~(此為Sunny最近最常之用語)



念完了耶~~~好開心!!   媽咪......Sunny有沒有很厲害呀?



今天Sunny表演到這
謝謝大家收看
照慣例
免費附上我那最最迷人的笑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