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星期三Sunny所做的口愛事~~

就在她吃飽後    有力氣啦~!
開始這邊爬爬    那邊爬爬
現在扶著東西站起來   對她來說是EASY不過



姨~~妳看...我是不是很棒啊~~站得很穩厚



姨....這是妳的小黑包嗎?
(是啊~~~~~~)



我看看妳都帶什麼去上班?  
疑..........好像也都沒帶什麼嘛~~~



不好玩    那我想去睡覺覺了.............



將將將將~~整裝完畢。
每次睡搞搞前....媽咪都會把我包的緊緊的   就怕我感冒



可是呢~~我可是有睡前運動哦!!



一   二   一   二   一   二  ........



呼~~好啦   差不多了,姨~~我們一起歐歐睏吧!!



妳要乖乖在下面躺好哦!!



晚安~~~~



因為我的床的是鋪在地板
SUNNY晚上睡覺前總愛這樣站著往下看
那表情真是有夠可愛的
而且最近她的外星語變多了
雖然還是都聽不太懂
不過...........終於有雙向溝通的感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