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星期一
受不了在床上翻滾睡不睡的感覺
六點半爬起來洗澡好了
反正我最愛早上沖個澡  
尤其是夏天~~一早就涼爽呼呼!
心情整個就給它好了起來

今天的行程--------屏東



我有個怪癖    特愛"6"這數字
所以我每每坐火車     若沒有買到位子
自然而然就會走到第六月台等待
沒有原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陽光很強~~~
感覺很有穿透力!   真是夭壽熱的............
就算站在那不動
汗還是會流不停

到屏東和盟小莉吃完早餐後決定去找我們之前共同的同事---Allison
雖然也是同公司      不過因為她是在北部上班
所以我之前待一年多時    看到她的次數不超過五根手指頭~!
這次的連假Allison也回到屏東自家
索性車騎了就飆去那囉...
可是太陽真的    真的    有點過大了
雖然騎車的是盟小莉
可是躲在後面    我還是有快發昏FU
還好在還沒昏之前就到Allison家啦~!

中間找路還發生個滿好笑的事
Allison說找到中山路右轉    就可以看到芒果樹 
那就是她家啦!
聽到「中山路」想說: 哼~這好找,反正一定大條
結果!!!!!! 奇怪吶      怎麼找就是沒看到
後來發現在一個像那種 "巷、弄" 的牌子背對著我們
就是一定要騎某個方向才看得到那牌子的
中           山            路
哇哩咧...........
它路的寬度只有一台車   不蓋你
好個中山路.........
大家記得啊,不是每條中山路都是"大"的

這下也總算"順利"到達啦!
坐在那歇了一會兒
Allison就開車帶著我和盟小莉晃晃屏東嘍~!





一路上花花草草
這真的是在城市裏很難隨處可見
來到山地門的路途中就經過一間   蜻蜓雅築



聽Allison說在報紙上曾報導過這間有很多手琉璃工藝的東西
所以我們車子停在路邊   就這麼走下去



一進去馬上看到輪胎做的小招牌



水泥地上會有一小塊一小塊鋪上像琉璃的東西
她們說這還是排出   蜻蜓雅築   這四個字
不過老實講
我沒有一個字是看得出來的...........



從店家門口拍出去就是這樣
要走進這裏前    會先走一小小小段的綠色道路
很舒服哩



一進門抬頭望
就會有這琉璃串成的簾子
真的好美哦~~~
陽光照下去簾子也會閃閃
之後呢~~   就禁止照相啦~!
所以只好我自已欣賞就好

鄉下這種地方真的很多
偶爾來逛逛是很讚的
尤其是隨處可見綠油油的一片
和都市大不同啊~~

回到Allison家
馬上就有芒果可吃



這是她家種的芒果樹
不要問我那是什麼品種
對我而言,芒果只有美味   管它叫什麼~~



我硬是把它像香焦一樣扒
蹲在洗手台邊啃
享受!
吃到兩手黏搭搭也沒關係
反正水開了就沖乾淨~!



才剛吃完一轉身
馬上又有盤在桌上等我們去嗑
兩種滋味不同
可是都一樣好吃
我光吃這就飽啦~~~

就這樣
整個滿足的坐上傍晚的車回高雄
看著車潮不斷的城市
我又開始懷念那些草原   與   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