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坐巴士到台北時已經接近半夜一點多
剛好我等待朋友的地點前有小混混
在那猜拳玩要電話的遊戲
我一聽到        就嚇到躲進24小時的小北去等朋友
有了恐懼的經驗...這次我決定花多一點錢坐高鐵
省時間   又安全

這天還發生了讓我心臟差點停的事
說話下班六點多
盟小莉來接我  (真的是很謝謝她~~)
我們一同去吃晚餐
因為我腦海中一直想著   九點半記得要到車站   九點半記得要到車站.........
結果我們還很高興的在聊天時
也不知道為什麼念頭突然一閃
"坐高鐵真快  十點半就可以到了~~"
"十點半?!!!   十點半???!  不對啊,那我應該不是九點半坐車啊"
"九點!!!!!  是九點啊!  啊~~~~~~~~~~~~~!"

整個人忽大驚
只差沒大叫
手錶一看
八點半了
天哪~~~~~~~~
速速離開餐廳
剛剛那些悠閒樣   當下通通不見了...
盟小莉也被我嚇到了
一路上她說高鐵沒坐到應該是可以坐下一班
我很悲情的和她說.........

"我這班    是【末】班"

很好
衝!
只能衝   除了衝   還是衝!!

還好盟小莉騎車技術讚
還好大銀的性能讚
總知一切順利趕上啦~~~~~
不然這下真的欲哭無淚了..........

第一次坐高鐵就坐在車頭
剛開始我還很害羞的不太敢去照相
還用偷偷摸摸的躲在柱子後照咧
就怕被說"ㄙㄨㄥˊ"
後來發現
一堆人跑來車頭照
果然      我想太多了  哈



說真的
高鐵的車頭真的滿美的哩
我挺愛這種流線感

而且裏頭的坐位前後距離對我來說很寬



不能否認         我的腳短
這個距離對我來說
不多也不少
坐來剛剛好
不過靠窗的位子明顯的讚多了
還設計有手靠的地方
而且他窗戶的設計    我是覺得很像飛機哩

剛開始行駛時         沒什麼聲音
心裏還在默默讚嘆時
漸漸的     變的像火車一樣的大聲
不過也還好  
是在能接受的範圍

中間最可怕的就是剛好旁邊有列車對向而過
那個感覺好像被磁鐵吸住
然後又放開
.......還滿毛的說

不過整體來講
對我而言    棒透了
台北高雄的來回    我愛高鐵勝過飛機
因為我一向不愛坐飛機
壓力讓我很不舒服
而且對我這個小短腳來講    空間也是小不隆咚的
雖然時間短了些
不過.........我比較愛高鐵,反正不差多少

ANYWAY
晚上十點半,我人就到板橋啦~~~~~~
一整個沒有坐車的疲憊感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