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段是沒什麼好記錄的
不過我覺得真的是太阿達了  
所以..........寫下來以後可以來笑笑用!!

話說星期五我和嘉雯見面後
不到兩三點    是不太可能睡滴
必竟    會有好一段時間花在聊天
所以隔天我也很認真睡到自然醒啦!
厚~~~十點耶
這平常在我家是不可能的!!
即便前天全家看電影看到半夜二點
第二天    九點半是極限了...

星期六起床東西用一用
開始我們的"烤熟"之旅
因為外頭的溫度大概有一千六百八十二度
整個悶熱
臭嘉雯衝著她白
竟然沒有騎車的手套
厚!!   我都和他說這趟騎回來我要來美白那外露的手指頭了...

不過說真的
這一路我們還挺lucky的
我們先去  洋蔥  這間餐廳喀午餐
聽她說這是間很有名的餐廳
人總是很多很多
而且我們到那時間正是巔峰時刻    十一點半
竟然剛好有個兩人位
真的幸運啊~~~~~~
減少我們在外頭被烤的時間

在裏頭漸漸的看外頭人絡繹不絕
都在外頭等        果然生意好
這頓午餐我們大概喀到一點多
本來是要去屈臣士買手套
結果那沒買   買成美白的保養品
我們笑著說,如果有人問我去台北買什麼
是滴!  我去屈臣士買保養品  ..................

好吧
繼續烤熟之旅
兩點了    更熱了
大概已攀升到三千七百五十一度
真的有夠有夠熱的
到達目的地---小巨蛋
依舊lucky    本來還在煩惱摩托車要停哪裏
必竟沒人想在大太陽下走太遠
結果沒想到就斜對面有個位子寫著我們的名字叫我們去停啦!
對啦     有寫我的名字咧!!

不過............
結束烤熟旅     開始 "度咕" 旅
我們太早出門了.........
距離開場七點半還有好久好久
吃飽飽    接下來的生理反應就是想睡覺
這下害了
不知道要去哪

平均分配

先到IKEA吹吹冷氣
不過我一進去就發現     這是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因為那裏有床    有沙發      有冷氣
這..........根本就是睡覺聖地嘛~~~~~~
我實在很想直接坐在那軟軟的沙發上賴著不走
可是...還滿丟臉的.......
我這老臉還是想要     還是乖乖的走吧!
繞到最後     睡意是沒被趕走
又多了個腳酸
哎...女人嘛~~難伺後啊!
好吧   第二站   星巴克

繼續LUCKY     在這種地方這個時候有位子坐
這不是幸運  是啥咪咧!
果然進去就有兩人位子寫著我的名字
對吶!!   又是寫我的名字咧!!!
厚~~~來杯涼呼呼的冰沙
整個讚到爆
雖然睡意仍在     不過舒服多了

最後第三站     法雅客
早該想到這兒
看書的時間過最快
也是消磨時間最實際的方式
所以就在書店待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
終於..........................

六點多啦~!!!!!!!!

等待的過程真的是痛苦啊
這下可以往真正的目的地出發!

小巨蛋

我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