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盟小莉來個晚餐+剉冰約會
她突然不能去日本玩
應該是鬱足的要命吧!!
索性下班就來陪她吃頓飯

不是我在說的
經過幾個人的証明
明明難過的要命想找人出來苦訴
偏偏找了我後不但哭不出來
反而是笑到一個不行
哎...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不過也沒關係~~
讓大家開心我也開心

等我下班騎到文化中心也快七點
當然啦
幾本上吃什麼通常不是我在選的
等我選的話大概也餓死了
最後決定就是韓國料理
可惜我沒記住那間餐廳的名字

【這次照的都有點暗,因為在地下室...我也不敢開閃光燈】



他們的麥茶是無限供應的
自助
可惜我不愛喝,所以喝一口就放在旁邊涼



這是盟小莉點的海鮮豆腐鍋
她正在努力攪拌
因為那個是石鍋,還滿怕高麗菜會焦掉



這是我點的豬肉豆腐鍋
視豆腐如命的我
怎麼可能會放開和豆腐有關的食物咧
不過吃完是覺得還好
肉有點硬,可能放太久
加上有點太大鍋,吃了2/3就飽歪歪了
(其實是想保留一些空間給下一攤的冰啦)



我們把其中一份叫套餐
套餐就是三個小菜+白飯+湯
最左邊那個不知是辣辣的什麼豆 (我不愛碰辣所以沒吃)
中間是海帶,還不錯吃
右邊就豆皮+條型的海帶,還外頭餐館味道都差不多



這是被我們ㄆㄚ了兩塊的海鮮煎餅
真的還滿好吃的哩
不過一定要趁熱
這樣外皮才會脆脆的
這道是這裏我最喜歡的一道

接下來咧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冰冰時刻
厚...不是我在說
要不是高雄下幾天的雨
大概早就被太陽融化了
盟小莉說公司附近開一間很好吃的芒果冰
所以我們的第二攤就這麼出發



啊這是我點的芒果剉冰啦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哦
其實我是一個不愛吃剉冰的人
但是他的冰好細
吃進嘴裏馬上就溶化
加上現在是芒果季
每顆果實都甜呼呼,加上芒果醬
真是人間極品呀~~



這是盟小莉點的芒果雪花冰
看她吃的也是讚到不行
只是...雪花冰有奶的味道
所以馬上就被我出局了
然後我一樣被她罵挑食的小孩= =

這間是一對老夫婦開的小店
要離開時那個婦人還滿臉笑容的說謝謝
感覺很溫馨
雖然價格有一點點貴...
但是值得啦!

很滿足的一個晚上




然後回家對著體重計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