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公司又有新的銷售活動企劃
這一次是用 ㄏㄤ很久的  驚艷米勒   做為本次的活動主旨
今天早上看著畫一幅幅的掛上去
整個展廳多了些藝術氣息
還滿讚的!!

可別看我們的業代一個比一個還像流氓
有幾個可是比我們都還了解這些藝術的內含呢!
果然!  人是不可貌相滴!

公司有些牆是玻璃的樣式
畫掛起來還帶點 "科技" 感
這樣的形容....不知道...有人會懂嗎?
反正整體看起來
展廳就像是個小小的畫廊

下一張(熱鍵:c)

哦嗚! 小金龜不小心入鏡了!
(我看是故意拍進去的成份居多吧........ )

下一張(熱鍵:c)

這可是我們業代一幅幅量好上下距離才掛上去的哩!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來
有幾幅是眾所皆知的名畫
就像拾穗! 連我這不懂藝術的人都知道  哈哈 
(這沒什麼好傲驕的好嗎!  )

拾穗 Les Gleanuses Salon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有兩福我還滿喜歡的
一個是米勒的作品

牧羊女與羊群Shepherdess with her flock
下一張(熱鍵:c)

一個是杭特 William Morris Hunt --- 米勒的美國伯樂  的作品

農婦 Paysanne


真的
不要問    為什麼喜歡這兩幅
我說過    我不懂藝術
不知道怎麼去分辨何謂色彩   何謂筆觸的好
喜歡
就只是種FU
只是有種我自已在幻想的故事情節在這畫身上發生而已
That's all~





下一張(熱鍵:c)

加了畫作的展廳
走在裏頭      
都會想逛一逛再上樓進辦公室

看不懂又何仿?

如果不小心多了點氣質才是重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