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台南新聞社臨時又相約了
其實本來那個星期六已經準備好要去幫阿云賣衣服
可小不點msn來這一約
我有花了一分鐘後思考

決定 
【去】

其實我還滿浪費那一分鐘的..........
因為跟本是白想的嘛~

馬上決定下星期再去幫阿云
必竟....牛要結婚了
這一結    是飛到花蓮耶!! 
好遠好遠     好山好水的花蓮
當然要好好把握每一次可見到牛的聚會嘍!

那天中午的天氣爆好
天空幾乎一小飄的雲都沒有
我放棄騎車到火車站....
馬上決定把小紫停在凱旋捷運站   吹涼涼的冷氣去坐火車

照慣
小不點來接我
接著伊珍也到
再來重頭戲!

我家的阿牛啦!~~~
帶著她的結婚相簿來和我們吃飯



真的不是在誇自家人啊
牛每一張都拍的美極了
超美   超美的
我很想放幾張上來和大家分享..
不過...最後決定還是晚點再放吧!! 
到時候參加她的訂婚
我一定會再寫上一篇網誌的
來一篇   美到爆之牛牛篇

至於另外兩隻小毛頭呢?
小不點又在欺負伊珍
伊珍每次來都呈現極度想把我們兩台相機摔爛的衝動
沒辦法~~ 伊珍   妳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去玩......不對啦,小小開玩笑一下


看吧
看這張相片
這就是証據
一個開心的臉     一個無奈的臉


好啦
來張正常的相親相愛照!!
其實她們感情好到一個不行呢~~



我們在這間餐廳從二點待到六點!
六點該做什麼呢?
對! 吃晚餐~~

馬上就又轉移到另間快炒店
難得的是     牛這次和我們連吃兩灘哩!
這可是超難得的事
通常牛事情挺多的,總是勿勿來一下  就離開
沒想到    嘻嘻嘻    真好!

不用多說
當然這又是一頓  大笑   狂笑   用力笑  的用餐

因為我隔天有事
所以就買了張來回票    九點四十六分的
就在他們載我回火車站時
還是在念著   我真的不留在台南嗎??  
真的不要嗎?  晚上再一起去晃   一起聊天呀

我從來沒破戒 "不留在這的"
就算什麼衣服都沒帶
還是會被說服留下來
可是這次...我連車票都買了
一直到他們放我到車站    還再念
看著他們離開........我突然覺得自已好孤單哦........
不知道為什麼

剪了票   進了車站
等著火車
我真的有股衝動想把他們叫回來
然後說   我明天再回去........

(沒想到他們放我下車後,回家的路上,也想再折回來載我...)

anyway
我終究還是回到高雄了
結果好心情與失落的心情落差太大
導致那天晚上心情有點差...

聽說他們後來晚上去海邊
竟然又遇見了牛牛 
哎   真好真羡慕呀 ~~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
八月我們會再見面


這一次...........
我不會再鐵齒買車票................

絕對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