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大雷雨
終於在星期一早上上班時老天為了平復我們的Monday Blue
露出個小小的笑臉
可是好好的週休二日
就這樣在雷雨中渡過
實在有點可惜

昨天考完試後
心情開心的咧
也不知道有沒有合格
反正......這個星期我很努力的在抱佛腳了
我已經很久沒這種考試的心情
更沒有這種時間逼近到你不得不念的壓迫感
這個星期多用功啊
下班吃完飯就跑去樓上看那些完全不懂的題庫
硬背死背的
哎...可是我最討厭背東西
所以有沒有合格就一切天聽命嘍!

一大早的辦公桌



好啦,我知道有點亂
可是...也還好啦
前面那台計算機是我從高職用到現在
不論人在哪,只要需要用到計算機,我就帶它



嗯...........我的電腦桌好像更亂
上面貼了一堆紙來提醒自已
沒辦法...記憶不好咩~~

中午剛吃完飯後..發現



天空好像又開始耍陰了
燈關掉...辦公室還真暗



好啦!
我要繼續工作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