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大早又為了那該死的配件
早上8:30準時開跑

接到拖車的人來說GOLF配件袋裏沒有三角架
「啥咪!」
我馬上衝去配件室找
沒有…….沒有……沒有……
死定了死定了

馬上從配件室直奔保養廠外頭的拖車
不要以為那只有小小一段哦!
路徑預估50M
我跑步速度  全力衝刺
別忘了~~我離開百米跑步考試的年紀已久
早上這樣一跑
真的是滿頭汗
再加上擔心那三角架究竟是飛到哪
保養廠的人最後看到我就說
「妳一整臉發青耶」

那些業代在保養廠看到我這樣子在跑
就超大聲的說:「XX~~~~~~~~~加油啊!! 衝衝衝!!!!」
&*(^$#&*(
保養廠是那種回音很大的地方
他這樣一叫…保養廠的人都在笑了
老娘跑的快累死
也沒空理他啦

好啦!
結果重點是
我差點要賠錢了
還好保養廠的人幫我找到有多的一支
才讓我免於荷包失血

我的心臟今天一早大概比平常快了五拍
真是的
謝謝大家幫我尋找!
感動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