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極詭異的聚會


該是詭異的組合

本認為在嘉雯的婚禮上才會遇見你的
結果
時間比較我想像還要快

星期六
和嘉雯的聚餐
多了你
我以為三年來,我應該平復心情了

好像並不盡然

一整個夜晚
我知道眼睛會不自主的控制
時兒飄到你那兒

我表現出最平常的樣子
最自然     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那其實是沒什麼的
三年了,一千個多個日子過去了

半夜十二點半
小紫伴著我回家
我的心
比平常浮燥許多許多

一點半...
沒人在線上
突然間,覺得今晚的夜好寂寞

我一向討厭單數人的聚會
總會有一人孤單

很明顯

今晚多出的那一位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