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自從大家聽到我已年過25
身邊缺男伴
最常聽到的就是【我介紹個給妳】

呃......

我知道朋友多交些是不錯
但是以某種方向為前提的介紹
還真的是敬而遠之

而且...
男生朋友比男朋友好相處
若升等了
會變質
至少,我失去過,我感受過

記得在兩年前
家裏客人也介紹過一位男生給我
大我2歲
在沒有任何人的陪伴下,我們是單獨見面看電影
結果最後也鬧的怪怪的
因為我不喜歡他的調調
變成我一直拒絕             他一直打電話
可是看在客人的面子上,我又不好意思惡言相對
從那次後
我就覺得熟人介紹實在是件麻煩的事
要顧的人太多

我很笨
很不會和陌生人聊天
這也是為什麼我從不上bbs聊天室的關係
所以面對不認識的人,更別說男生
在無形中
我會把界線畫的很明顯

難怪我剛來公司時
我們業代常說我好像會怕他們一樣
其實我沒有
但是無形中就是會有一道牆



我不急男友
也不求一定要有男友

真的
朋友的關係
會比男朋友的關係單純多且自在多了...





好吧
我承認
我真的還不想接受愛情的考驗
怎樣! 不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