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所謂的員工旅遊
嗯...也不過就是公司補助你
然後自個兒攜伴外出
這次同事組了團去墾丁
買凱撒住宿卷
住的可真是高級呀

6/7
一早天空就非常的不做美
在車上天空就陰沉到不行
然後就霹靂啪啦的下大雨



這次又坐到爛爛的中南客運
本來以為合併後可以不要坐到它的
結果,天算不如人算,人算不如客運算
我又坐到了中南了
約11:00我們坐到保力站
等等     再等呀等
騙人說三十分鐘一班,等了快四十分了



接著我們就去海生館
天空一樣暗沉沉的



果然來海生館要挑非假日
否則人多的和菜市場一樣,看什麼都是人擠人



瞧咱家的噴仔多認真呀

其中吶...看到一種生物看得我頭皮發麻
厚,鑽來鑽去
就是哈士異康吉鰻
說真的,雖然都小小的,可是那種穿來穿去的行為
還真不討喜



(看到照片,繼續發麻 )

接著我們去他們的新館
我管他們新館叫"科技館"
他們大多是以科技來描述海底的生物
像3D立體的影片還滿好玩



這是在新館看到的水母
知道嗎? 我看到這樣第一個想到的是荳荳吶
哈哈



超可愛的企鵝
走路起來的樣子真是好好笑
感覺隨時會跌倒
不過要去看鵝衣服要穿多一點
超冷的!!

最後來張超大海草+ 噴仔剪影



我們大約3點離開海生館
我覺得新館雖然不錯
但是尚未完工百分百
門票卻漲價
嗯...覺得有種多花錢但看一半的不好感覺

接著,我們準備往凱撒住處出發了



沒錯!
繼續等公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