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次的旅行,其實從一月就開始規劃
本來二月連民宿都訂好了
結果因為公司要上線的關係
一直延 一直延,延到4/8才真正成行
所以對這次的旅行,是期待好久好久才實現的
這裏要謝謝儀花,儀花不虧是念觀光的
她的行程表和我之前所做的真是十萬八千里
害我這次幾乎啥都沒幫忙到,真是不好意素…


【4/8】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車
所以這趟清境之旅有一半的意思是  搭車之旅
7:40左右就到車站,很滿足的吃完麥當當後
搭上8:25的自強前往台中
約11點於台中車站,卻找不到網站上寫的「干城站」
說什麼在火車站的對面
哪有,明明就在另一條路上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還算滿幸運的沒多久就搭上客運前往埔里
厚……...這段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到埔里大概下午一點多吧,吃個東西馬上又搭車前往清境
看到這裏…你們有沒有感覺已經快昏頭了
若沒有的話,那你可能要實際來坐坐看
因為真的很累,一直轉車一直搭車 一直轉車一直搭車
到清境後坐上民宿的接駁車 (沒錯! 還要搭車!!)
一直到我坐在民宿的床上喘口氣時,已經三點快半
從出發到目的地,花了快七個小時

好啦! 當然是不可能一個民宿就倒下來睡吧
小QK一下,我們兩背起小行囊就前往小瑞士花園



是滿漂亮的啦



還有口年的孔雀被我看成大海怪

不過感覺不大卻要門票100,有點小貴
從小瑞士花園出來後,本來要去落日步道的
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這個地方
原來…它就在我們從民宿出來前往小瑞士花園的那段路上
哎,等我們發現時,日早就落啦
我們只邊走回民宿邊欣賞「一團霧」
沒錯! 那天霧很大,天氣也和我想得完全不一樣
那天晚上外頭的溫度計顯示的是12度



12度耶! 我和儀花很阿達的只穿短袖加牛仔外套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生活在熱帶地區的人

結果在民宿吃完晚餐,八點就搭民宿的接駁車前往盧山泡溫泉
之前以為這種天氣泡溫泉一定熱死
結果沒想到清境會這麼冷,所以當然要給他泡一下嘍



中間發生一個小小小插曲,可嚇了我一跳
這路上幾乎都是司機認識的人
所以一路都會邊打招呼邊開車
結果其中有一個人打完招呼後就看看裏邊說
「疑~今天只載三個人呀」
疑? 三個人………...我左看 再右看 再偷偷往後看
別嚇我ㄝ! 明明就只有我和儀花,哪有三個人
嗯!!一定是他眼花 眼花 一定是這樣

厚~~~
不是我在說,泡溫泉真的超舒服的
冷冷的天氣泡下企,真是讚字可形容的
在熱呼呼的霧氣中…有種醉醉的感覺
我想就這麼一直醉下去

到民宿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因為泡完溫泉,所以也就沒感覺這麼冷
回到房間,洗完澡
泡上一杯熱熱UCC
我想,人生的享受也不過如此


【4/9】
早上很乖的只賴了十分鐘
7:10起床
一起來拉開窗廉
我知道,今天天氣一定會非常好
大概整理一下,八點多我們就退房了
8:30 搭上民宿的接駁車至青青草原



坐在車上看到一大片草原時
七年前的記憶似乎漸漸浮現出來
只是走著走著
奇怪吶,羊咩咩呢??
我記得七年前那次好像隨便走都會遇到羊的呀
原來他們全被關起來了
一直到剪毛活動結束時,他們才被放出來照相
不過這次我對那些牧羊犬的印象很深
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有機會應該叫歐小寶來實習實習一下

可惜青青草原有太多黃金
都不能趟躺下滾來滾企
所以十點就坐上接駁車回到民宿
開始準備我們的「搭車之旅」
這次回程我暈車了
真是阿達
一路昏到台中

雖然二天一夜感覺一半以上都在坐車
不過,還是滿好玩的



【後續】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叫---佛羅倫斯---
是一間很棒服務極周到的民宿
裏頭還住著一隻狗狗叫「大熊」



超口愛,口愛到一個爆炸
只要有有空,我就會開始抱著他玩





佛羅倫斯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