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吃完豐盛的早餐後
我們倆11點左右繼續騎上車子
往社頂公園出發
今天老天終於有良心一點



出現藍藍的天空嘍

我沒想到社頂公園還滿遠的
將小橘VINO停在樹影(我們家噴硬要說那是樹影= =)




然後來個大草原之旅
還真是有夠天然的
在路途中我們發現一些小動物



就是它~
在石階上發現小螃蟹
結果我拍它時閃光燈沒關
它就這樣被我的燈嚇的八隻腳落跑了

接下來這隻動物
是讓我馬上轉身離開社頂的原因



不知名的蛇
看它爬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覺得...這公園也太多有的沒的生物了吧
還是先離為妙~~

接下來
我們就去昨天沒找到七孔瀑布
邊騎邊問,果然有嘴天下走
這下真的被我們找到啦~~
但是我沒想到,這才是災難的開始...

在我們進去前
剛好有一對夫妻剛出來
他們看見我們穿鞋子就說我們一定會溼掉
結果發現真的如他們所說
幾乎沒有人工的路程
一路上都是石頭,最多就加一條線讓你拉著爬



我們因為穿鞋子不能走在水上
只好一路挑乾的地方走
可能是前天下雨的關係
滑到一個不行

 


不要覺得看起來很簡單
我以前很愛玩這種的
還好臂力還不差
因為腳跟本只能努力去止滑
完全無法施力,一切只能靠手臂
最後我們爬到第五孔就放棄了
因為實在是太累
不過因為算爬滿高
也有寬廣的視野欣賞



呼~~感覺很痛快!

下山後,我們也到了南灣
不過沒待太久
因為我們花太多時間在七孔瀑布了
天氣也不錯~陽光也有露臉..



最後回去整理一下自已
提行李



凱撒     BYEBYE

墾丁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