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多小不點來電!

「馬子~伊珍明天要來台南,妳要不要也來聚聚?」

我回說明天看怎樣再告訴她
不過其實我在講這句話之前心裏早有個底了

「一定會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抗拒新聞社這群朋友相聚的魅力
加上台南高雄一線距離
我幾乎是成了隨CALL    一小時後隨到。
這群朋友在我心中真的是太重要太重要
尤其是那兩個噁心的哈泥二人組........
每每在一塊,好像只有笑聲
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這次我們約在一起是有任務的
之前三個小妞上台北時小公主非常的照顧我們
又請吃又帶路又給我們好康的
真的是用得我們又是開心又是不好意思
小公主即將赴北海道久住
我們當然要好好謝謝人家嘍!

不過按照習俗(次數頻繁到我稱之為習俗)
當然還是要到錢櫃來集合一下
沒辦法...天氣實在是熱到不像話
唯一去處就老地方
不過不同的是,這次就我們三隻而已
愛怎麼叫愛怎麼吼愛怎麼唱隨便我們
但是在這我要小小抗議一下
那對噁心哈泥組光天化日之下.......感情也「太好了吧」
好到老娘都想去隔壁自已開一間包廂= =

好啦,言歸正傳
唱完新天地就在旁邊,非常方便
之前就討論好要送小公主彩妝品,最實用
這時咱們家小不點也就「順便」看看她要用的東西
是順便哦!!
結果!
我只能說女人真是金錢的泉源啊~~~~
小公主+小不點+伊珍+我
總共花了七千多元
可以連續辦兩張貴賓卡
厚....真的是嚇死人
我看那小姐這天應該也是嘴開心得掛到耳邊吧

任務完成後,就是相聚時刻
不免再來個習俗--->喝茶
我來台南不知道喝過多少次茶了
牛牛     COCO     阿凱
一個都不放過的全見著面
那天晚上就在小不點呼喊...會計師....................的狀況下結束美妙一日

第二天
鬧鐘從八點斷斷續續響到八點半
前一天太晚睡了
為什麼我們要那麼早起一定嘛有原因
要不然這兩位仁兄應該是不到下午不起床吧
不過我們的原因講出來也挺不好意思的...

啊........只是為了吃頓傳說中很好吃的早餐
不是我在說
若非親眼所見還真難相信
我們到ORO時已經九點多快十點了
門口人一大灘
等我吃到時我才知道,原來貴族的早餐是這樣的啊...

真是豐富營養又澎湃
不過.........180的價格,我想我還是會吃我的麥當當就好了 
然後我們就回小不點家
她們兩位哈泥組在床上睡搞搞
我就很認真看vcd
即將出國的阿凱後來也來找我們一同寫要給小公主的卡片
最後僇珍坐上四點多的車
我留下來吃完晚餐坐上八點多的火車回高雄

結束兩天一夜的行程




我想說的是
雖然每次和他們聚會的行程或內容幾乎沒什麼變化
甚至有人的可能看了也覺得很無趣
不是在家就是去喝茶
但是我很珍惜這種淡淡卻很快樂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在工作
卻沒有脫離單純的心態
這種朋友,真的已經找不到了
所以不管每次的行程內容是如何

人到。就夠了。



最後附加檔-->

我老媽常問: 妳們新聞社的女生怎麼都不交男朋友?

媽~我們不是不找
我們是一群獨立卻對愛情死心踏地的女生
受了傷,我們會從彼此幫助對方
然後重新站起來
我相信我們都可以找到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