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日 
我又飄到台南去了
當然每次去台南十之九九九都是和新聞社有關係
這次是為了歡送即將到波士頓念書的阿凱 

阿凱在新聞社上算是我的師父
 
POP的寫法到海報的製作
 
通通都是他教我的
 
因為當初美宣人員實在少之又少
所以幾乎都是我和他一手包辦
 
很感謝他沒有說我笨手笨腳
 
尤其社評那段期間,雖然很累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也不會忘記那天他拿來的小蕃茄
 

星期六,我因為加班的關係所以五點才到台南
 
很可惜的,他們聚會的時間是在中午 
我總是會和他們錯過時間 
難得凱琳也來 
不過就在我下車的同時,她也搭上同一班車北上回去了 
所以這次聚會,我依舊沒見到她~~ 

一下車小不點他們就說凱琳要結婚
 
……其實我一點也不驚訝 
從以前我就認識她是會很早嫁的人 
只是這次的宣布聽起來讓我有點不太開心而已 
這是喜事沒錯!  但宣布的時間點太不恰當 
也許阿凱覺得沒什麼 
但是若我是他,心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許失落 
必竟阿凱過幾天將出國,但焦點卻變成凱琳 
哎,不提也罷

不過那天我到台南時,阿凱也已經先去找別的朋友
 
所以當天沒見著他 
不過有看到口愛外加幸福的牛牛 
為了讓牛趕在八點前到教會,我們一群人直接衝到黃金海岸 

天氣真的很棒
 
本來那幾天晚上多少都會下點雨的 
那天就像為咱們量身訂做 
不熱     不冷     沒有雨 
坐在大傘的遮蔽下 
海浪的聲音   夜晚裏桌上一盞燈   還有天上愛我們所有人的兩顆星星 
我們被幸福包圍著 
聊著聊著 
這樣的感覺只有我們自已懂 


接著牛跑去教會
 
COCO太累了,先回家 
我們三個小笨妞則為阿凱(還有自已)採購去!! 


星期六的夜晚
 
很滿足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