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九點
COCO    阿凱還真是準時打電話來
而且他還帶了早餐~
雖然不是ORO
可是有土司蛋也是讚啦!

接著阿凱開始點著我們買給他的東西
小不點則到處搜尋還有什麼可以給他帶去國外用
我負責偷錄阿凱
至於伊珍呢.......
她負責笑!

再來就是要他看我們寫給他的卡片嘍!
厚    不是我在說
沒有一番功力
實在是很難看得懂我們在寫什麼
不....
應該說連從哪看起都不知道
所以當然要有個解說員
那我呢,繼續我的偷拍工作

沒多久
阿凱因為和別的朋友有約
所以必須先離開
這次他一走
下次見面可能就是九個月以後了
本來沒什麼真實感
可是他和小不點一直說「真的要走嘍!」
雖然我笑的跟白痴一樣
不過心裏還是有點酸酸的
必竟以後來台南
不是說約出來喝個茶就看得到他

沒關係~
九個月後見
我們再約出來敬你喝一大杯的茶

阿凱離開後
我們三個又開始無聊了
拿出以前的相片      錄製的影片來看
厚      真的是每看必笑
超好笑的
而且感覺這根本只是昨天的事而已
沒想到已經過幾年了
時間真的過太快
快到我無法跟上它的腳步......

近五點
小不點帶著伊珍去車站
我等著噴來載我
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
我們都知道下次見面的日期不遠矣
所以....................
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