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好久沒下高雄的噴大王
終於微服出巡遊到高雄啦
不過這位仁兄
一定要睡過中午就是了
所以等我接到她時已經是下午二點半的事

先帶她去點了個大花喵臉
接著展開這次兩天一夜的大吃之旅
噴大王可能中午沒吃
所以五點她已經餓到快軟掉
於是!
我們第一站
來到了FRIDAY'S

大飲料與小飲料


這份烤馬鈴薯皮呢.....
其實來的時候是有六個
不過我們兩太餓了
瘋狂啃,結果...........就剩這樣啦



接下來
將將將將
主食登場

這個碳烤豬肋排真是好吃
尤其是薯條
連皮烤的,好好吃



這份紐奧良香嫩雞就還好
一點也不嫩
叫乾雞可能比較適合
真的還很乾很乾
只是我啃玉米啃的很開心



最後
甜點!
我忘了叫什麼了
還不錯
不過對我而言太甜
吃到最後會有點膩膩的



反正
超飽的一頓

接著我們騎著小紫去看飛機
之前就有聽說機場後頭變的很熱鬧
只是一直沒機會去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路
這次噴大王下命令
怎麼樣也要找路給他找去



點完飲料
我們就開始聊天聊地聊有的聊沒的
因為飛機飛太快
我完全拍不下來
所以........
大家還是親自去看比較讚哦!

第一天
大吃大喝大聊大開心中
噴大王也安穩的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