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覺得
稱讚     真的是種美德
也是種藝術

當我們很自然的會數落別人的同時
也別吝嗇的去稱讚一下

就像我在某篇小文章看到的

當你拿起土往別人身上灑
先用髒的一定是自已的手

當你拿起香很別人身上噴
你一定也可以聞到香味

最近遇到一些工作上的事
除了無奈
也沒別的情緒可言

再笨的人    也有可取之處
再呆的人    也知道什麼叫努力

每次的努力人家視若無睹
一點點的失誤   人家卻大大的記上一筆
只有指責的工作生活
真的讓給人無力感
活躍不起來...

每天除了戰戰兢兢要自已少做錯外
不用再去渴望會有鼓勵的存在
人家是挑著看的

有時候一點點的小讚美
可以讓一個人快樂一整天
不用刻意
不用假裝
打從心裏去稱讚
這不用花費到你什麼力氣

我想
刀子磨久了一定會利
妳慢慢磨我吧!
總有一天  
就算我被妳踢走了
我相信我的努力還是會有人看見的!

 

 









最後還是忍不住想罵一句

哼!  死老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