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漂亮的凱撒後
大概整理一下
租了車就開始一天的騎車之旅
我們真的騎超遠的
從墾丁街往鵝鑾鼻開開始騎
再往風吹砂,然後到阿噴想去的茶山吊橋
厚!!!在這裏忍不住要罵人了
騎到那裏時已經開始在狂風暴雨了
我沒有誇大哦!    那裏的風真的超大
結果加上連幾天下雨,我一直覺得根本和颱風沒兩樣
結果看到那個茶山吊橋,還真是只有給我一條橋
沒啥特別的橋
我們穿著便利雨衣帶著安全帽
笑著玩說我們簡直像是颱風天裏那些可憐的實況轉播記者



很像吧! 
好個茶山吊橋啊......

接著繼續騎
本來第一天是想去七孔瀑布
結果一直找不到路,只好往出火走
嗯...出火真的就是一把火
到是有牛出來逛大街
在這開車的人要小心~~因為會有牛牛檔路



然後我們再延著恆春      南灣,回到墾丁大街
整整繞了一大~~~圈
騎了多久也沒算
當然晚上就到了覓食時間
加上我和噴中午只吃了一隻熱狗
早餓昏了
不過這次選的這間餐廳是咱家噴做功課提議的
真的很棒哦!
這間餐廳叫「弄海泰緬式餐廳」



餐廳的氣氛也不錯    很活潑



這是給我們的水,我好喜歡那杯子~



這道真的是讚到一個爆炸
我只記得叫綠咖哩-豬肉
本來就愛吃咖哩的我,對這道根本無法抵抗
雖然很辣 (對我而言啦)
但是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道也很香
應該是叫蝦醬炒高麗菜
因為我不喜歡吃小蝦米
他用蝦醬炒有小蝦米的味道真的很香



這個湯嘛~~
是唯一讓我大大扣分的
因為我討厭湯是酸的,還特地點一道「畺汁雞湯」
沒想到...這居然是酸的
應該先問問老板的
我只喝了一口就沒再動
只有把裏頭的雞肉拿去沾咖哩吃

不過整體來說
是一頓非常豐富又滿足的晚餐

吃完逛了一下墾丁街
人比平常少了許多
但還是挺熱鬧
回到凱撒
大概快十一點吧
就結束我們第一天的旅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