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Sunny做了很多很好玩的動作
給大家看一下哦!

因為Sunny已經快要八個月
所以開始要訓練爬
可是到現在她還是只愛趴在地板不肯往前移
昨天我就想到一個辦法



我拿起上星期很引她興趣的手錶放在Sunny的前方
不過沒有放很遠
大約一手掌的距離而已
於是...........
Sunny開始有了蠕動
可是左手就是不往前
就成了這個奇怪的姿勢





還是有給她拿到了
請掌聲鼓勵鼓勵 
雖然姿勢不及格   不過倒是有進步一咩咩嘍!



Sunny: 嘿嘿   還是被我拿到了咧 



Sunny現在最大的興趣之一大概就是"站"
只要一讓她有東西扶
就會想盡辦法站起來

就像這樣


這張相片真是可愛極了   
整個就腳短短
好像超小號的超人
  




瞧妳一整個開心的咧
(請忽略那隻肥手)

她有多愛站
一把她抱上床    她就開始扶著邊邊準備站了




開始慢慢的一隻腳已經準備好



接著....完成!
以上全出自Sunny出品,別無他人假手。



後面拍起來的姿勢.....真是笑翻我了
哦........不不不     可愛到爆炸啦~~



後來她發現她那娘和姨怎麼都跑去床上了
想轉頭過來看
結果..........



就變成這個POSE



Sunny: 不要再照了啦!!! 快點來救我.....我動不了

我和她娘已經笑成一團
跟本忘記去解救
不過在十秒過後
她已經用聲音來抗議了....

昨天照顧Sunny真的很好笑
笑點都來自於她
雖然半夜她的表現實在不好
不過.........
算了唄!
小BABY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