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整個不愉快啊

早上和爸媽大吵一架
明明不關我的事
我還是為了捨身救狗
真的是把自已都捲進這個無聊的風波

帶著不爽的心情到公司
本想說早點來上個網
看心情會不會好些
結果沒想到那個某人會這麼早來
一早來就發現我忽略掉一個MAIL沒看清楚
上班時間都還沒到
就被一個人大聲的罵"混"

馬的
一整個不爽到天邊了
下午又因為我打字用辭不當
又惹到一個人
真的是..............怎麼都是我不對就是了

下班完全沒啥心情回家
可是朋友不是跑去屏東  
不然就中壢
甚至還有人跑去澎湖.............

我人緣還真是差........

最後決定衝去找噴噴王
正好很想念她
好久沒看到她了
索性下班直衝火車站     6:45的車就這樣到台南
如果不是隔天還得代班
我想我會待上一個晚上吧

很謝謝噴的芒果青  ... 雖然我連碰都不會去碰
馬媽會很開心吧!
很謝謝噴的晚餐  ...  我真的是一毛都沒出到
很謝謝噴讓我這樣任性...

我的衝衝台南之旅破了我自已的記錄
短短不到三個小時
即搭上十點多的車回高雄...

去台南前我還很乖的打給我娘
和她說要去台南
我娘馬上回我...妳是還在氣早上的事嗎?

"沒有啊" 

再白痴的人嘛看得出來一定為了什麼。
我真的........很乖
連這個還會打電話和我娘說
就算我還在和她吵架........................

6/1真的很衰啊
哎 
我不要去回想了
其他還沒解決的事再說吧
我盡力了.....



回家的途中....
雖然晃到了
不過有我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