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者:  王大妞

地點:  夢時代 

主角:  我或那1/4摩天輪    自行挑選

我再動手腳: 霧化它



這是某天我和大妞去夢時代
我很認真的在拍摩天輪
大妞很認真的在拍我
沒想到
我被側拍的出來是這樣

以往都是我跑去偷拍別人
我超愛拍別人認真做事的那一瞬間
不管是在照相    寫字    說話
甚至發呆           拍起來都很特別哩

雖然剛拍完都會被罵一下
大家總覺得總是要擺好POSE   
喀嚓下去   才會漂亮
可是出來的成品     往往對方都會很喜歡
因為POSE照    太多了
一點特色也沒有   千篇一律的表情
反正這種才是最有故事性的照片

所以當大妞給我看張時
我好愛的哩

正面不好看
至少背面還是可以看的
加上摩天輪的燈光正好對著我們撒下去
真棒

謝謝大妞

拍到一張     我 的照片
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