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第二個喜歡的城鎮
小小的   可愛的    

我們來到了莫札特的故鄉Salzburg !!!!!
聽說這也是奧地利必遊的城市
薩爾斯堡是由兩座位於市區的山包圍住
在這也可以看到長年被雪覆蓋的阿爾卑斯山喲!!

走吧~ 散步去

莫札特的故鄉



↓ 依舊有拍不完的櫥窗



↓ 這是.....福斯財務嗎?



↓ 免不了要「郵筒」一下XD



↓  從這裏就可以看到霍亨薩爾斯堡要塞(Fortress Hohensalzburg)







↓ 我真的很無聊...



↓  真有古堡的感覺



↓ 廣場中有顆球,球上站著一個人....(典故請自已估狗)



↓ 叫我每天在這裏散步我也不會膩



↓  德特萊德街 (Getreidestrasse)
    這是薩爾斯堡最有名的一條街,都是賣紀念品等等的地方
    還有,這條街的招牌真的是太可愛啦!!!!



↓  超新鮮的蝦
    不過這就是我語言不通的下場.....
    明明我只要幾隻就好
    她竟然給我一整盤.....雖然好好吃
    但可真是苦了大叔的荷包



↓  大叔思思念念的魚
    回台灣了還在那念念念XD



↓  see 小麥的招牌,有沒有很cute



↓  又是個很有味道的走廊



↓  大叔的愛店nordsee



↓  感覺好棒的咖啡館



↓  真勾椎



↓  這應該是復活節的裝飾



↓  怎麼連個蛋,都可以做到這樣讓人愛不釋手啦



↓ 



↓ 我是怪姐姐~ 偷拍小朋友



↓ 又遇見我的愛駒






↓ 我說這是在賣鱷魚牌蚊香嗎?  哈哈哈



↓ 怪大叔又出現了



最喜歡晚上出來散步了
我喜歡夜晚燈光照在路上的感覺~
很漂亮   也很靜

夜深了
要回旅館囉!

明天行程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