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好多天前是母親節
(哎    拖真久才寫........原讓小女子這兩星期事情太多了... 正調適中 )

照例  當天都要送上一朵小小花送給奶奶   給媽咪
這是每年都一定要的啊!!  
早上去奶奶家時    很可惜
奶奶正好外出
只好把我送的小花兒放在桌上
我想她看到應該還是很開心

接著十點多
咱們一家三口轉移陣地找外婆去
因為現在外婆和外公的體力及記憶漸漸退化
二姨怕他們每天在家會退化的更嚴重
所以幾乎每個星期日都載阿公阿媽到家裏玩WII
對~
沒看錯
我家的外公外婆  WII玩得可好的咧
不知不覺中    星期日變成家族聚會哩

接著呢
重頭戲來啦~~
我家老爹因思念他兒仔
所以!  全家浩浩蕩蕩決定去嘉義找他 吃晚餐
(馬弟...這次你面子可大啦!)

三點多   出花!~
這還是我頭一遭和我爹娘坐捷運哩!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不是和他們說說笑笑
要不就是聽著小MI    
下一張(熱鍵:c)

到了高鐵站
夭壽多人的啦!!!
大家都搶著坐自由席~
瞧見沒?  那個帶帽子   穿橫線條白T恤  背影像20年輕小子的,就是我老爸啦!

下一張(熱鍵:c)

而我家那隻可愛的老媽
不管去哪都不忘帶她養的NDSL狗狗 --- Happy...
一上車
馬上就拿出帶說是要帶它去散步
真是受不了

下一張(熱鍵:c)

呼~ 一下子就到嘉義了
高鐵坐起來真是舒服
第一次來到嘉義的高鐵站... (基本上..我上次來嘉義是啥時都不知道)
很大   很空礦
放眼望去..
我覺得飛機都可以在這起降........

下一張(熱鍵:c)

咳咳...請忽略背景 
這算是我和我媽的第一張 自拍哩
我娘極度滿意這張
因為她說我把她拍的很年輕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就說這空礦
要去找馬弟當然要繼續坐車啦!
布丁椅出現!!

下一張(熱鍵:c)

哎  我真討厭轉來轉去
等   坐車    等    坐車
可是沒法度.......  討厭還是得   等!

等到我們到嘉義市區時
已經五點多啦!!
不過也算快了.....
我們四點才搭高鐵
五點多已經在嘉義市區晃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爹娘啦!
很久沒單獨和他們出來走走~
很懷念哩

下一張(熱鍵:c)

我家那隻弟
面子很大!!
全家來找他

下一張(熱鍵:c)

呵...........
來嘉義吃晚餐
吃什麼呢?
SE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一:  雞肉飯                右一: 高麗菜
左二:  章魚?                  右二: 紫菜湯
左三:  豆漿珍珠豆花     右三: 芋頭仙草冰
左四:  芒果冰                 右四: 水果拼盤

都是些很平常的東西啦~
裏頭最讓我訝異的是豆漿珍珠豆花
真是好吃!!
原本我還以為會很噁心咧
結果還真是ㄙㄨㄚˋ 嘴

快八點了...
我們也準備回高雄   結束這不到三小時的嘉義遊
本來想說坐客運比較快     不用轉來轉去
結果!!
坐到一台每一個小站都下的客運
看著我爸愈坐臉愈青.........
我和媽倒是苦中做樂    
每看停一站,我們就看爸的臉一次   然後自已在那笑的東倒西歪的

十一點
終於   看到我那美麗的高雄啦!~~~


我媽一路就在說
今年的母親節還真特別啊!~~~

母:下次....可以不要這麼"拼命"來過這個節日嗎?

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真的很拼
而且也不是吃什麼大餐
不過全家一塊吃飯的感覺真的很不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