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說Sunny 開始認人後
我去照顧她的功用大大減退
抱沒多久就在那大哭
阿姨我整個就是不知所措
最後還是乖乖的將她還給她最愛的娘~~

不過上個星期三
Sunny 極度給我面子
我從七點和她玩到快八點 
她一點 "哼" 的聲音都沒有
如果問我用了什麼不一樣的方法

真的沒有

我只是拿了書念一念給她聽
還有拿我的手錶和小皮夾給她玩而已
就是那種玩一玩        東西大  手小
然後掉上去    撿起來的遊戲而已
這樣的動作總共持續半個多小時
有用!
雖然單調
但看她都沒哭
那種無聊的成就感還是油然而生呀~



姨~~妳又來和我玩了呀~
(笨姨傻笑著: 嘿啊嘿啊~~)



來來來    手錶給我,我幫妳看一下有沒有要修的



嗯嗯....................我看看



這個嘛~~~~~



用很久了厚~~~~
(姨在OS:  沒錯沒錯!)



保養的還不錯~~請繼續保持喲~!!



好了     那我要來當個用功的好寶寶啦。
(姨OS.....那個模糊的東西  就是Sunny的手在甩我的錶,剛好甩到我的脖子...........真是夭壽痛)


話說一一當天不但一小時沒哭很給我面子
連洗澡澡都沒哭
感動ing 

而且而且   最最重要的一點
那天晚上當她給她媽咪抱著時
我是抱著不可能的心態
對她說: 一一........來   姨抱

她...
她......
竟然有要給我抱耶
厚~~~~~~~~~~~
整個有開心   



Sunny啊~~  請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