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滴
又逢星期三
我要變狼人啦~~~凹ㄨ~~~~~~

對啦     來亂的
尤此可知,看我昨天被一一用的心情有多好
我的手機停不下來    猛拍
可惜她那人生第一次爬向我的畫面
我竟然手機沒帶著,沒辦法拍到這一刻!
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來看看吧~~



姨~~妳來啦! 我今天會表演爬爬給妳看哦!!

  

預備備~~~ 企



請看我那一一式爬法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學得會哦!!   我是有註冊商標的。



耶~~拿到了~~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爬太累了~~姨幫我洗澡澡
今天我很乖哦,只有應景的哼個兩聲後
就很乖的哦
(那是妳姨我厲害,去轉移妳的注意力!!!)



哪有哪有啊~~那是我很乖
(有嗎?  那一一妳現在嘴裏是什麼東西...............)



ㄟㄟㄟ 姨~~我餓了吶



真的餓了啦~~~~~~~~



知道我有多餓了吧~~
(知道了知道了!!  吃成這個樣子,妳姨最討厭牛奶    可是忍住呼吸餵妳吃的吶)



哦  好啦~~那我以後多愛妳一點
(姨聽到馬上"暗宋"在心內! )



SUNNY昨天太多照片
其餘請看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