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去大鼻子後
真的是念念不忘裏頭的食物    老闆    老闆娘以及氣氛
所以昨天下班    就又噴過去了
上一整個星期的煩閟
總算也有了些些的舒解

其實我們點的食物和上次都沒差多少
請看:大鼻子咖啡
不過還是有點些許不同的東西



老闆娘請的手工麵包
很Q  而且每吃一口嘴裏都是香草的香味~



我點的水果茶
不會很甜    而且還喝得出茶葉的香味
老闆娘說他們的水果真的都是有機的
她還很開心的告訴我們 什麼才是正港的"有機"
要經過四道(我不記得)的手續    才能稱上這個稱號



盟小莉點的法西斯蘋果
老闆娘直呼說這是她們的招牌

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夭壽好喝
有點像香檳      喝下去 蘋果的味道在嘴裏久久不散哩!



猜猜這是啥咪!?
這是老闆娘請客的喲~~
小小一片
一開始大家一定和我一樣認為這就是巧克力嘛~~
錯!!
這是"焦糖片"
就是烤布丁上面的那層........
香    甜   苦  比例真得我心~~我怕甜,可是它整個讚!



蜂蜜甜餅
就薄薄的一片淋上蜂蜜
很簡單的甜點
基本上他還沒拿出來我就聞到香味了
因為我們剛好坐在廚房邊~~
上頭的奶油我不碰
可是盟小莉直說和以往的不同
老闆娘介紹說那是德國進口得   不會膩  而且有"彈性"哦!!
不過..........我小嚐了一口還是敬而遠之
雖然真的不膩口
沒辦法..........它長得像奶製品,我怕!



這是手工做的紅醋粟
吃起來有一點點果凍的口感
可是又不是那麼的Q
說像是果醬    也沒那麼黏
我不會形容....................
果粒超多     真材實料啊!
酸酸甜甜
當然...我還是避開那奶油
可是盟小莉對那奶油稱讚有加!!!


這次除了去吃東西
和老闆娘聊天聊超久的
聽她介紹法國的一切一切
我和盟小莉兩年後的計劃看來要改變嘍!

這本書是店裏的書
裏頭也是我通通看不懂的法文~~
字看不懂      可是圖片可就整個吸引我



裏頭有一張照片我特愛



這是我用手機拍雜誌照片的
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是愛到不行
這是間教堂
不過我不知道在哪
也許只是法國很平凡的教堂吧
真是美的夢幻啊
光看照片      好像都有聖歌傳出來~~



要離開大鼻子時
我真的依依不捨啊~~
我有好多好多問題想請教老闆娘哩!
下次吧
等我下次有做好功課再來拜訪

老闆娘再次強調
星期二沒開哦!!
我真想帶朋友家人來大鼻子
可是........離家有好一段距離啊~~



PS  我愛這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