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昨天下班
天空其實看到的藍天比例是大過於雲層的
可是就是有絲絲的小雨不斷的落下

其實這樣的小雨   還滿舒服的哩
必竟天氣實在是太炎熱.........
我的美白.....哎 

這幾天的雲層都很特別
有時厚的像棉花糖
有時又漸層的像水彩畫
所以我騎車不時的就會望著天空~ (我有注意車況!)

結果真出現一道超大超大的彩虹啊

很漂亮    很明顯

我也不顧前面的綠燈剛亮
靠邊停下來先照相再說!!
還好
近來相機我可是隨身帶著哩....(這讓我更想買Genie了...輕小啊~~)

管他有多少人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我拍自已爽就好

嘿嘿
拍完後
我就又很滿足的騎車大黑繼續上路回家嘍!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再騎上五分鐘後
這道彩虹也跟著消失!

不過我總是不會錯過美麗的一刻呀

所以美麗的回憶   我通通都要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