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提過
我在辦公室有種一個小小草 --> HERE
過了這麼段時間
它依舊很澎湃的長著小枝小葉

回上一層(熱鍵:b)

有天有個業代看它這樣
說什麼要不能不修一修
這樣它會容易死掉還是怎麼著
我雖滿頭的問號
但還是任我的小小草讓他拿回去做 "修剪"


結果!
當它回到我手中時  是變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我傻眼
小小草咧..........
怎麼變小小仙人掌回來???

不過那個業代還是很有信心的和我說
放心!  你澆水   他還是會長葉仔的

是哦..................  哦............   (當時    我真的是強烈的懷疑哩)

不過真如他說滴
慢慢的   又開始生長了
PS  這些照片是長出來的樣子,剛修剪完那仙人樣....太過驚嚇...忘了照........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哩
一小片一小片
它又開始長大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你們要乖乖的長大哦
要愈變愈綠      愈變愈健康     愈長愈澎湃哦!!





事後我那豬頭業代才說
其實他剪完也很擔心   它再也長不出葉子........
這該死的東西.......

還好...他賭贏了      不然......走著瞧
老娘可是好不容易種個植物種這麼久沒死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