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業代都跑去員工旅遊了
所以公司今天隔外安靜
我只能說…
沒有人虧的日子真是格外安逸呀~~

腦筋一轉
來大整理倉庫好了
每次進去倉庫拿東西都覺得怎麼那麼亂
左一箱 右一箱
車子的DM一堆堆
加上有的沒的書汽車書籍、大中小信封還有贈品什麼的
反正亂七八糟就是

如果要靠業代來幫你搬
告訴你
靠自已卡實在啦
他們除了會鬧你、虧你,最會的就是找理由推開他們不想做的事
這樣需要勞力的工作
對這些連寫個資料都閒累的人
怎     麼     可    能!!!

加上這裏的女業助
一個比一個瘦弱
最粗勇的大概非我得冠
到最後進倉庫就我一人啦!

不是我在說
厚 那一箱箱的東西
真是他X的重
還好姐姐在之前書店練習過
這些東西還難不倒我
最多就是邊搬邊罵而已
大概花了三四十分鐘
哈,我還清出一個空地來呢~
驕傲的咧

每次大整理的時候
都會特別想盟小莉
之前在書店待時
我和她堪稱女大力士王
一次背一百多本書樓上樓下走
可以讓肩膀瞬間黑青
要不就是移動鐵書架!
這項舉動,讓男業務也都一整個傻眼


可是也因為這樣
我的肉不像其他女生這麼軟
害我好難瘦下來哦 = =

不然就是和盟小莉突發念頭
大洗玻璃窗
然後洗到最後就是連我們的摩托車一起洗下企!
每次洗完 都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

有人一起打掃的感覺
真的好多了
至少可以邊玩邊整理外加邊聊天
比較不會無聊

不過看著自已整理完的倉庫
也是很有開心
莫名奇妙的在驕傲
哼 沒有業代們的幫忙
我也是可以把這堆東西搬來搬去

乾淨多了
舒服多了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