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颱風的關係
很久沒下雨的高雄在昨天半夜三點多
房間的冷氣開始出現很大聲的叮叮咚咚
加上人不怎麼舒服
我就開始玩翻來翻去      飄來飄去的遊戲了

有那一瞬間
我很想把冷氣給拆掉
這樣它就不會暴露在外和雨來個交響樂
這聲音在某些時候聽起來真的是很吵
尤其在想睡又被吵得睡不著時

躺在床上
剛剛又作夢了
夢到一條蛇
而且是卡通蛇
但是因為它想咬我
所以我一直想踩它
後來...就醒啦

我實在太常做夢
而且很多都很無厘頭
例如像剛洗完頭髮
包著頭巾去上班
???
這是什麼跟什麼的夢

要不然就是一些預知的夢
像有一回夢到我家在地震
然後被震到地層下陷
結果沒幾天
俄羅斯就出現七級地震

要不就是夢到我和我弟在飛機上
然後有人說飛機要爆炸
我趕緊帶著我弟下飛機
又過沒幾天
日本某航空就墜機了


看來我不只愛做白日夢
晚上也愛做夜間夢

至於昨天翻來翻去的後果
就是一大早上班精神不繼
決定捨棄用餐
一到十二點半
馬上就睡覺企啦~~~

不過不是我在說
那些業代的嘴巴
真的是沒有停止過的一刻!!
比那些雨聲還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