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的被嚇壞了

有個業代突然跑進來和我說

「xx!!為什麼你給我的配件袋裏沒有使用手冊?」

我的心中馬上OS~ 天哪,怎麼又是配件

每次聽到配件不見我都會很害怕
因為原廠的東西不管是什麼,就算是個小小的牌照板
都貴!
更不用說什麼使用手冊
聽起來這本好像可以很簡單用COPY的感覺
並沒有
因為這些都是有原廠証明的東西
如果不見了...我大概也生不出一本賠給人家
所以我聽到時馬上衝去配件室找

我每個配件袋都翻過
就算不是PASSAT車子的配件,也都翻過
愈找愈慌
慌到眼淚都快飆下來
必竟這種東西不是我花錢可以買得到的手冊

沒想到我們那堆愛欺負我的業代中
還是有幾個是很好的
他們看到我慌成這樣
即便是要交車的那個業代客戶都要來拿車了
他還是很好很好的和我說
「不要急,慢慢找」

另一個業代也一直安慰我
「妳從上星期緊張到現在~~放輕鬆,它會自已跑出來的」
雖然他嘴巴這樣講
可是還是一直在幫我想主意
看是可能遺漏在哪
還是有什麼辦法先補救

到最後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即便他們一直叫我笑一個
我都覺得我沒哭出來就已經不錯
坐在值班台...幾乎無心做別的事
腦子只有: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就在我還在阿達的時候
幫我找手冊的業代忍不住去找搜尋那個配件袋
然後大喊
「XXX,這不是手冊這是什麼!!!」
原來,是原來那個業代搞錯了
他以為那是英文的,其實那就是中文手冊
沒錯!!!

雖然他是無心騙我
可是...
我覺得依這個禮拜我的精神狀態來講
已經不適合再受到什麼刺激啦
這樣會讓我慌到阿達
平常理性通通不見

不過這次的事情
讓我很謝謝幫我的業代
至少他讓我的心境平靜許多

謝謝你 真的





(還好沒哭出來,要不然就破功了!)



PS...句子中的XX 或 XXX 都是指人名,不是髒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