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
趁著繁忙的月底結束
放鬆心情之際
盟小莉帶我來到一間很可愛的店

大鼻子咖啡



厚   這間店還真是不好找
繞來繞去才看到
一進門可愛的老闆娘就很開心的帶我們到位子上
裏頭位子也不多
可是感覺就很棒
我們因為想在這用餐
不過餐點類的我們實在看不太懂,所以就請老闆娘介紹一下

她超可愛的
直說這是很道地的法國家常料理
所以不要問她東西是長什麼樣子
因為她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像我們點的滑蛋類,老闆娘一定會強調要等
因為都是現做的
這有什麼問題!     來這就是要享受時光的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吧!



這是盟小莉的沙拉
我不記得名稱
有起士、蕃茄、生菜等
淋上醋及橄欖油



這是我點的【大鼻子沙拉】
有水煮蛋、馬鈴薯片、蕃茄、生菜等
淋上醋及橄欖油
我超喜歡這道沙拉的
吃起來很清爽,整個讚字



盟小莉的磨菇起士蛋
上頭綠色的醬好像是青醬
可是吃起來的口感又不太一樣
有一咩咩酸酸的 (我肯定不是臭酸啦!!!!!!)
蛋裏頭包著磨菇及起士
盟小莉超喜歡的,直呼好香! 
蛋不乾、起士也很香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



這是我的蕃茄然後忘了什麼東西的蛋料理
上頭淋的青醬和盟小莉的一樣
不過我這吃起來比較清淡
我猜是沒有起士的關係
這首比較簡單
只有蛋和蕃茄
可是還是很喜歡!



飯後的熱咖啡

嗯...............至於我的是冰的啦
可是呢,等我想到要照相的時候.......
它已經被我攪拌的很難看了
就不放上來破壞美感啦!



本尊現身!  將將將將
夭壽哦,臉真是圓到一個可以了........
離題了...重點是為了看甜點啦
左邊黑一團的是香蕉巧克力
很香的香蕉味,也不會很甜
老闆娘說那是她們用純可可粉做出來的
所以是帶點苦味
剛好,我愛苦苦的巧克力

右邊那是檸檬派
上頭是灑某種像杏果那個東西
這是用四顆檸檬做成的
所以真的有點酸
可是酸的讓人可接受
又香~~~

有機會的話可以找路去嚐嚐哦!
離開前,老闆娘再三提醒

星期二休假!!

災啦災啦!  講一次就記住了咩
這老闆娘真的超可愛的


 LE GRAND NEZ
07-3462352
高雄市左營區榮成三街11號 (靠近榮總)


大鼻子咖啡部落格-->  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