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6/28  
又是溼搭搭的一天 
連出門的前一刻 
我爸媽幾乎要我放棄這兩張票卷

可是 
怎       麼       可       能 
雖然我也有掙扎過    必竟這雨實在是太大了.... 

於是下午三點多 
我搭上那久違的100號藍藍 
一路看著外頭大雨 
一邊佩服自已的決心  (這有什麼好佩服的.................)
就這樣到高雄火車站 

買了台南高雄來回票 
繼續溼到台南!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心中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看能不能雨稍稍歇會兒 
不過事實証明 我想太多了!! 
五點多的台南 雨依然無情的狂下 

我們隨意解決自已的晚餐
然後就走到新光三越晃 
快七點     攔了部小黃     直衝台南文化中心 
這時...... 就在我要近入室內來聽相聲時..... 

雨 
停了


下一張(熱鍵:c)

啊是怎樣 
整個就是很故意哦!! 

題外話.. 
不過也因為這趟旅程 
讓我決定買一雙涼鞋 
我有個怪癖       --> 不穿拖鞋出門!! 
即門是下雨天 只要是情況允許之下 不隨意穿脫鞋趴趴走
所以這一趟路途  我的鞋是乾了又溼    溼了又乾 
用的我不是很舒服..........  因
此回到高雄後    我就敗了雙涼鞋了...


這次捨假陪老姐的馬庭弟 
一部陪我淋著雨溼到台南 
也算是夠有義氣啦

下一張(熱鍵:c)


你看你看
烏雲都不見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而這次的旅程還真的是來勿勿  去勿勿

看完表演離開台南約十點
坐上火車
坐上捷運
坐上摩托車
回到家

十一點二十

END....


下一張(熱鍵:c)

至於相聲的內容
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不管再怎麼說
也都沒有   宋     黃     馮這三個人來的好笑   有趣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DVD    笑一笑     挺解壓的

不過先聲明
千萬注意
不要像我上次在往高雄的和欣客運上看片子
因為大家在車上睡的很香甜
而我呢
憋笑憋的痛苦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