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也是本次我去台北最主要的原因

"聽演唱會"


也是我第一次聽所謂的個唱

從買票到現在也已經兩個多月了
沒有一天是不期待的
整個人沒事就會飄飄然的想著這天    期待這天
7/7    它終於來臨囉~~~~

聽誰的演唱會啊??
誰的???
答不出來的人真的是白認識我了........
對啦    就是他啦     
我一輩子的偶像------------->  張學友

說真的
我雖然很喜歡他
但他從出道到現在二十幾年
我從來沒有花錢去聽他的演唱會過
NEVER!
可是這次聽完後
精彩到我真後悔為什麼我沒趁他還年輕時去聽
真的好棒啊~~~

從開場到離開
整整三個半小時沒間斷
46歲!   強者!!
又跳  又唱  又演  又劇
真的很佩服   超佩服
經典歌太多
也許讓他唱個三天三夜都沒辦法唱完
從國語   到粵語
從給女兒     老婆的歌
到給過世的朋友的歌
甚至將最最經典的雪狼湖及如果愛連成一部小舞台劇
說真的
我不覺得這只是單單的個唱
甚至可以說是藝術的表現


真的太強了

不單單是他的歌好聽
人品更可說是複雜演藝圈少有的正派及簡單
這才叫"藝人"
一個真正的藝人!!

我真慶幸自已有親耳聽到他現場的魔力的機會
無法抵抗

我一輩子的偶像------張學友



圖片從   這裏   找來滴


PS   唯一的缺點,我坐的位子實在是個冷靜區........害人家想站起來跟著跳都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