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還真的是整個放著半個多月了........  lazy.......
唉唉        上班沒空更新    回家我視電腦如仇
連看都不想看!!   因為我知道我會手賤的跑去按上收公司的信件= =  (非常慘的後遺症)
可是!    我還是"盡量" 去愛我的工作

盡量..........................

話說   除非你真的深愛自個兒的工作
要不   每天工作對本身來說跟喝水一樣    無味..
甚至更慘     像苦茶

還好

我還滿能自得其樂的

在嘴賤的業代群裏
找到我原來也有資質的   ---驕傲---
甚至還有開發他人嘴賤的特質哩(妳說是吧~ 愛惠)



例如1

業代A非常愛嘲笑我的身材

有次我開試乘車回來
他就跑進辦公室大喊
【剛剛是誰開POLO的啊?  駕駛座整個下陷啊~~】

要不就是
【至萱一坐到辦公椅上,站起來椅子也會跟著站起來啦~~ 哈哈哈】

有幾個女生可以忍受這樣的刺激咧
難道我會是那種聽到躲在廁所偷偷哭泣的那種女生嗎?
怎。麼。可。能
女子報仇三年不晚!

等到有天要拜拜時
是的! 老娘的機會來了。
業代A走進來時,我就冷冷的對他說了一句話

【XX,要拜拜了耶,你還不趕快自已爬上桌子趴好!!】


敢笑我,我要讓你比坐壞車子還慘



例如2

業代B是個非常愛看電影的仁兄
你們以為這樣我找到可以討論的伴嗎?
NO NO   NO~

每次我覺的讚的電影都被他批評的一無事處!!
像天使與魔鬼   我愛死了
他念了半天.......

才想說他覺得好看的片  我都看到睡著醒來還再播咧
像 可可西里 之類的
我去看動物頻道都比這有趣啊!!!

以前我還會怕業代 都會默默的想說算了
大家看的品味不同

可是現在! 我才懶的聽你在那念咧
吐糟已成為老娘的家常便飯了
害怕? 這是什麼,已經不在我公司的字典裏!
你叫回來,我就給你吐回去!



這已經是我工作不可或缺了啦!!

沒有這些業代

老實說
每天在蘭若寺


我還真怕我的精氣都被老妖給吸取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