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二拍咧

因為第一次拍的到現在人家還沒拿到照片啦

而且這兩次拍的對象跳tone跳很大
一個是走性感風的嘉雯
一個是走卡哇衣風的一一
不管怎樣
我比較有興趣的還是這兩台單眼相機

真的好好玩啊~

來看幾張吧!!



我的model葉一一怎麼拍都有氣質咧



嘖嘖嘖,客倌們看看
這小傢伙的眼睫毛還真是根根分明~~



真像個小大人了~



這張頗有可以當拉小提琴音樂家的fu



這位阿母啊~~~



厚厚厚
我最覺單眼和傻瓜差最多的就是照食物了!!
這麵包看起來好好吃~~



奶油vs醋



鵝肝醬



這個沙拉 



熱湯還拍的出冒煙呢



主餐1



主餐2



甜點

拍謝啦! 烤布蕾太吸引我了,吃完才發現還沒拍



柯文的也是吃了一半才發現  哈哈哈



最後
我說葉一一啊

這張也太有ㄎㄨˋ ㄙㄟ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