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沒有職業倦怠症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有職業躁鬱症

不知道是不是連續幾天下來成群的電話洶湧而來所造成的?
還是我的急性子所造成的?
maybe both ...........

整天下來
我變得厭惡講話
聽到電話響,眉頭就會不自覺皺起來
急起來煩起來
會變成六親不認..... 
其實我並不會大罵大吼還是亂找人發狂
但那張冷冰冰臭到不行的臉...有人就說很想揍我

有時候事後對態度感到後悔
好像也只是更多給自已一個的煩腦
真的是很討厭!
每每這個時候,我總希望選擇獨處
免得我這隻刺蝟刺到別人後
結果自已也受傷.........(因為別人會刺回來XD)


在工作上,我的EQ好像不怎麼高
一股腦兒的不管好的壞的我通通都會吸收
像顆氣球不斷的膨脹
然後再某一天,爆炸!

情緒管理   真的好難

開心就開心
難過就難過
生氣就生氣


吼~~~~~~~~~~


為什麼工作這麼擾人了
還要這麼麻煩咧


唉      人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