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只有 上班忙--> 下班發呆 --> 上班忙 --> 下班發呆

好像幾乎沒什麼新鮮事
只有爸媽結婚紀念日我和老弟做了個貼心小禮物啦
下次再來寫

來分享一些我平常帶著小F40亂拍的照片
我很喜歡
也希望你們喜歡!



某天在一個石階上看到這麼朵小花兒~
好美



那天台南文化中文
雨剛停歇



一整排的鳥
老實說......有點起雞皮疙瘩...........



好有古早味的郵局



遠遠一看
我以為那是真的牛 = ="



東海大學
一支很口愛的石磚柱



秋意漸漸濃厚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