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盟小莉逛街時
她問了我一些問題

她問我有關他的事...
【妳看到他的時候心裏會不會小鹿亂撞?】
【和他在一起時,會不會像個小女孩想把自已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會不會不敢表現出自已的壞習慣】

我真的
連思考都沒思考就回【不會】

回完之後我也嚇一跳

啊咧

我  真的有在談戀愛嗎?

以上行為我通通沒有
基本上,我所有的壞習慣他通通都知道!
在他面前要我拌成小閨女
搜哩! 辦不到!
用字淺辭我超直接
至於本人大ㄌ一ㄝㄌ一ㄝ的思考模式
我想他非常的清楚!
(反而是這傢伙比較會東想西想~ 像個女人樣兒 呃.....我的意思是說心思比較縝密啦~)



怎麼什麼所謂的熱戀期
我一下子就不見啦?
那ㄟ安吶......

可能...真的認識比較久了吧!...........

於是乎
盟小莉又問了我

【那不然妳看到他會有什麼感覺】


嗯...


【會疼我一輩子的感覺】



不管我們要吃飯 / 出遊 / 買東西 或做任何事
他都會先問問我的想法
當然!這不代表他沒主見
那種感覺,是尊重

每每我們一塊吃飯
他總說【就點兩份妳最想吃的】
不然就是像之前我們點了盤菜------麻婆豆腐
最後他把整盤倒進碗裏
我心裏還想著,怎麼倒個菜可以倒這麼久?
湯匙拉拉ㄟ不就乾淨了?
原來他是在把我喜歡的豆腐挑起來給我
看到時,心裏真是暖暖的

我要買什麼,做什麼
從來沒聽過他說不
他只會講 【開心最重要】

他說   【我不在意你的身高胖瘦,我喜歡的是妳,不是外在】

他有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港灣
他有一個可以讓我信任的肩膀

工作上   他有責任心
私底下   他根本是個幼稚鬼

他不帥

可是他是我心中的大叔。


大叔~ 生日快樂 

希望你喜歡我送你的黑白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