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儀芳真的很厲害
總是可以找到很多好吃的餐廳
每次和她出去    我一定不用煩腦吃的

這回我們來到五福路上一間叫 Katsu勝日式丼物創意料理

小小的店面   看起來真的不起眼
裏頭的擺設   也不像其它日本料理店高級

他們的坐位是一整排的
沒有所謂的兩人座   四人座
大家一起排排坐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的擺飾品也都是很日本風的小物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小醬油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風的瓷器

下一張(熱鍵:c)

餐點都不貴
約一百元上下
每一份餐都附一個泡菜
你可以選擇辣或不辣

下一張(熱鍵:c)

我選不辣的
這泡菜真好吃!!    夠酸夠脆卻又不會酸的難以入口
我一下子就把它吃光光

下一張(熱鍵:c)

來了來了
這大概是我近幾個月來吃過最好吃的炸豆腐了 
菜單上的炸豆腐一共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雞蛋豆腐     一種是凍豆腐
基本上,所以豆腐類我最不愛的就是雞蛋
因為豆味不夠濃
可是菜單上即然寫上這是招牌
說什麼也都要給它來份嚐嚐

下一張(熱鍵:c)

不是我在說
好吃到掉渣
十個讚讚手指也不夠表示
外皮不用講,現做的當然脆
重點是在豆腐
它簡直是蒸蛋的口感
軟綿綿     入口即化呀~~~~~
我一定要帶我娘來研究一下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儀芳點的雞排丼 ($105) ----> 這次價格竟然還沒忘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吃半熟蛋的人   
口水應該不小心滴下來了     快擦一擦
很吸引人吧!!

不敢吃半熟的蛋也可以點餐時和店員說喲

下一張(熱鍵:c)

當然    味增湯是一定要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點的咖哩雞排丼($135)
有咖哩的地方我怎麼可能不點它
而且上面還加上半熟的蛋
這~~~~~~~~~跟本就是為我煮的嘛!!!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他們店內的位子
位置真的不多
而且十一點半營業
我和儀芳十一點五十到時 只剩下兩個人可坐了
生意好的不得了

不過缺點是
對我而言有點太過於鹹     不然不管是價格還是美味  都很讚!!
當然   位置多點會更好

下一張(熱鍵:c)

滿足的一餐啊

下一張(熱鍵:c)

Katsu勝日式丼物創意料理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94號
每週二公休


下一張(熱鍵:c)

下次決定試看看外帶
這樣也可以省了等位子的時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