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
是我實踐每月一請的日子
帶著我爹娘坐捷運到左營的義郎  來吃頓好吃的sushi
這間我吃過三次
真的是    

為什麼說是啟發我的壽司呢?
因為我以前是根本不敢碰生魚片的
就連去北海道
也是做了人神共憤的事.........把生魚片拿下去煮......
真的   我知錯了.....我懂那種痛了.......

在上上年生日的時候
有個業代請我來吃義郎
特地交待師父       
上面稍微用火烤一下
至少感覺不那麼生
結果!!這麼一吃        我開始敢碰生魚片!!
可喜可賀  長到28歲終於敢吃了


今天  我們是中午第一組進去的客人
還可以看到很多師父忙著準備食材
看著一箱箱保麗龍運來運去的
裏頭一定都是裝著超新鮮的魚類海鮮吧!

他們的門面小小的
老實說
並不是很起眼
不過店裏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這三個木盆的裝飾
很有味道~~
之前和同事來吃飯時     我還笑說
那是因為日本的盆子很有簡單   設計起來很有日本的fu
如果變成我們那種紅色的盆子    
裏頭還加上兩隻鳳凰.......會變啥樣.......
(我腦子真的都裝些有的沒的東西  )

下一張(熱鍵:c)

內部廚房旁掛上少部分的菜單

下一張(熱鍵:c)

至於我們今天吃什麼
因為不是很會點
所以直接告訴師父我要的價位
還有不敢吃的東西    請他們幫忙分配!
即簡單,也不用煩惱~

這是牛肉
很神奇的是
我不吃生洋蔥的
可是這他們的洋蔥不知道是施了什麼魔法
加上醬汁
好好吃!!   完全沒有嗆人的味道
我吃到連一根都沒剩下

下一張(熱鍵:c)

甜蝦  (阿賣疑!~~)

酪梨加鮪魚
很特別吧!!
我可是盯著它盯了好幾秒...
才股起勇氣把它給吃下去!!
疑    果然是適合夏天吃的壽司
沒有我想的怪味!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魚
一樣是很好吃!!
(我真不敢相信以前看到生魚片是避之為恐不及啊~~~)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陸陸續續總共大約吃了六七個握壽司
我已經開始有飽足感
就在送上一碗豬肉蔬菜味增湯後
整個開始飽了!!

沒想到還有個壓軸烤魚
這     是    什     麼     魚?
忘了問師父......

不像秋刀這麼細
肉很多!!
爸最愛吃魚
真說這條魚真的烤的恰到好   而且非常新鮮
他很愛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一餐下來
三個共花了 $ 1750左右
雖然不便宜
不過爸媽說依這樣的食材
算是不錯的了!

(搶著在我爸打開門前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飯
照我們家的習慣    到處走走散個步
我爸竟然提說要走去巨蛋漢神...

平常走這些路對我來說跟本不算什麼
我還愛的咧
可是如果是在高溫將近35度的氣溫下走
我恨不得直接跳進捷運站裏頭吹冷氣......

下一張(熱鍵:c)

這一路走的我滿身汗
真的     真的     真的    超級熱!
而且漢神的人爆多
剛開幕加上星期日
那個人潮真的是有夠夭壽......
逛不到幾樓  就想打道回府
實在是太ㄏㄤ.....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想
反正我公司離這裏這麼近!
還怕逛不到嗎??
下次吧~~
我真害怕人潮擠來擠去啊~~
(又不是週年慶... )

不過這算是個滿幸福的星期日




下一張(熱鍵:c)

義郎創意壽司
07-5582208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