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馬萱姨老是說我的表情百百種
不然就說我很愛演

真  的   嗎???

下一張(熱鍵:c)

那我來表演一點點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難過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生氣

什麼? 不夠兇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夠兇了吧!!  我那不容易出現的雙層下巴都出現一咩咩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看到我想吃的食物的表情

下一張(熱鍵:c)

豪放一口吃入的表情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幾個表情   客倌滿意嗎?

如果不滿意,還有影片表演喲!!~~~







馬萱姨還是忍不住說


這小傢伙實在是  太~~愛~~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