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喲~ 又要把人家的影片用給大家看了

人家會害羞捏!~
現在我都知道媽咪爹地外加眾姨婆姨公阿姨們都愛把我當成主角的照相
啊照完... 總也要讓我看一下啊!~~

只是... 人家講話還有點臭零呆嘛..............
就別這麼這計較囉

好吧  先來看看我可愛的影片吧!


一朵花兒  送給你





哥哥爸爸真偉大





火車快飛快車快飛





大家一起做運動





看夠了嗎~~~~
那來喝點東西吧!!



人家我也是可以很像淑女一樣喝咖灰



只是.........一遇到我喜歡的冰淇淋就........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大口吃冰淇淋



什麼?  太沒形象哦

好啦.....小口小口吃就是了



阿賀    被二二看到了

口水快擦一擦啦





好啦   今天的表演滿意吧!!



二二也要上場一下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