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   
渡過了目前今年最冷的一個冬天
不過沒關係
我愛冬天!

這兩個星期
很忙  真的 
可是     現在忙的人.......不多.............
所以  慶幸  萬幸   我的工作還能讓我忙............

這兩個星期
公司傷兵累累
住院的住院   感冒的感冒
慘哉
我也算是開例了上班上到一半第一次請病假
也非常 lucky 的和一個學生相撞
只能說  消災消災啊!

這兩個星期
再一天
我就可以好好的放假了
所以這一切

忍   



題外

昨晚也是破例第一次和同事去台南聚餐
來回只不到四個小時
非常熱鬧

送上一張和經理的照片..

我很喜歡他

He is a good mana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l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